APP下载
当前位置:论坛首页 暗黑破坏神:不朽 【必备知识】你一定要知道的护身符的获取、升级和洗炼小技...
【必备知识】你一定要知道的护身符的获取、升级和洗炼小技巧
目前暗黑不朽国际服已公测了一段时间,部分玩家还是不太清楚护身符这件装备的作用是什么,要如何获取以及获取后如何提升,技能石又是什么?这篇就来完整统一的解释下。

护身符按照上面的技能数量不同分成1-5阶,1阶代表1个技能,5阶代表5个技能,玩家能从游戏内获取获取的护身符只有1阶,每天去完成先祖试炼任务,获取70个先祖印记,就能开宝箱得到一个护身符,然后呢能通过先祖之路的等级解锁,达到16级和36级分别可以获得4个,另外呢在荣誉商人那每周可以兑换3个,在幸运商品页每天也能刷新兑换一个。以上基本就是所有的获取途径了,总结一下啊,先祖之路可以获取8个,每周可以用荣誉兑换3个,幸运商品页每天可以兑换1个,收集先祖印记每天也能获取1个。

分解一个护身符,可以得到10个升阶材料,1-4阶的护身符,都是可以通过消耗20个升阶材料进行升阶的,每次升阶都可以给护身符附加一个技能,但是呢这个技能是全职业随机的,并且只能+2%,拿我这个5阶的护身符为例嗷,基础技能是旋风斩+2%,升级到5阶,多了4个技能,因为一共有6个职业嘛,所以升阶获得本职业技能的概率是1/6,运气还是比较好,随机到了不灭之怒和疾奔两个本职业技能,另外两个技能都是其他职业的,这里要提醒各位嗷,一定要用一个带本职业关键技能的护身符去升阶。
相信到这里就会有朋友要问了,可不可以把不是本职业的技能洗掉?当然是可以的,甚至你还能把本职业的技能洗掉,护身符洗练需要用到技能石,技能石的获取有两种途径,第一种是在工匠那里把5阶的护身符提炼成技能石,第二种是在集市上购买别人出售的技能石,既然技能石能买卖,那么对于大佬们而言这就不是什么难事了。

护身符的技能加成并不是只有2%,还有更高的4%、6%、8%、甚至10%,更高的加成只能通过洗练概率获取,从2%-10%的加成,几率分别是:75%、19.5%、4%、1%和0.5%,不知道各位小伙伴看到后面的3个概率,是不是和我一样的想法,emmmmmmm,此处无声胜有声啊。
洗练是把技能石上的随机一个技能,替换到护身符上的一个指定技能,如果替换上去的技能你并不想要,可以点不替换,哎~想一想啊,洗练出技能提升10%的概率只有0.5%,这要是随机到一个其他职业的10%,又不能出售,是不是还得转职玩其他职业呢?哎脑瓜子就嗡嗡的。
举报
2014浏览
回复楼主
  • 讨论
    默认|正序|倒序|
    只看楼主
    我有话说

    本公司产品适合10周岁以上玩家使用 未成年人家长监护

   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

   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

    ICP证:闽B2-20180297;闽ICP备14017048号-13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闽网文〔2020〕6078-207号

    Copyright © 2009 - 2023 3839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厦门纯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
    返回顶部